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01 November 2010

第一天启程到 JoHor -Kluang

Hmmm
我懂我懂我足足迟了整一个多月
才Update九月份的Trip
原因来来去去不就是
懒惰+ 忙+没空咯
哈哈~~

在不Update 的话
这篇文章一定不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快快快
简简单单的来说说我第一天的事吧
^^

16/09/2010 星期四

没想到这次的Trip 还真的去成了也
之前也说过了要去很多地方
可是都去不成

这次我们去了六天五夜之
16/09/2010- 21/09/2010 ~~


第一天

我还记得前一晚(15/09/2010)
我和LML , TJL 他们去JJ看戏
看resident Evil
东西都还来不及收拾咯
回到家都快12点多1点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 :p


去的路程是
麻烦到。。。

首先
我从我家(KU)去到巴生火车站 (11点左右)
KTM 到KL Sentral (到那边大概12点多)
然后叻
就坐LRT 到Masjid Jamek meet HonG Fei
after that 要转Star 坐到 Bukit jadil (到BJ 大概1点多)

wow
去到Bukit Jadil
我和HF 都不懂要去哪里搭巴士去到Johor lo
我们都没搭过
ls 说跟人群走wow
所以我们就跟人群走咯
人家过马路
我们也跟人家过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巴士站

路途辛苦啊
还拿了那么重的行李

我们买了2点的巴士票

我第一天的行程就将开始啦
8张照片会代替我说话
告诉你们我第一天的行程

KKKL SDN BHD
RM 25.10的车票
去到Johor Kluang

























路途遥远阿
说真的, 这辆长途巴士我坐到
腰酸背痛咯
这辆巴士都不好坐的

坐了大概3小时半吧
我们就到了 Johor kluang


一到了Johor -Kluang
Ls朋友还要她的朋友就来迎接我和Hf ~~

第一站

去到了“地球村”喝喝茶休息一下
当天是16092010 1 Malaysia day
很多店都关了,还真会选日子嘛~~


第二站

去到了Kluang 最美的神庙
“德教会”



















到了就拍拍照做个留恋

























HF and Me



































































第三站


去吃晚餐



















第四站

回Ls 的舅舅家休息一下

第五站

在去喝茶 =.=

喝到半夜2点才回
累到。。。。

简简单单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结束了第一天
第一天睡Johor-kluang , ls 舅舅的家



Next Post :第二天Johor- Batu Pahat / Johor Bahru 之旅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