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08 November 2010

第四天在新山

8/11/2010 Monday

Monday Blue?
Hmmm today having a CGE cw test >.<
not enough time for me to write out all the answer

let's forget all the bad thing
let me blog about my

"
S
EPTEMBER TRIP"


wohooO....

19/09/2010 Sunday ^^

在19号那天我们留在新山
说真的在新山那天还蛮闷的
不就是走走 Shopping centre
还在新山的JJ 看了一场电影
“ 老牛与嫩草”

这是我看过贵的一场电影
RM 14
都不明白为什么在新山看戏会那么贵
在中国看一场电影好像也是很贵叻
没记错的话导游告诉我是一张Ticket 要RM40 大概80元人民币

晚餐去吃鲍鱼面
Ok啦。。 还不错^^

中途休息和废一废
大概半夜1点我们去到了新山的
Danga Beach



















我们都变到好渺小哦~~!


















去到了那边
什么都关了
因为太晚去了


拍了几张照片留作记念
























因为思虑过多,
所以你常常把你的人生复杂化了。

明明是活在现在,
你却总是念念不忘着过去,
又忧心忡忡着未来;
坚持携带着过去、未来与现在同行,
你的人
生当然只有一片拖泥带水。

























说真的我最近都很烦一下咯
不懂是不是我顾虑太多
想太多
导致我很烦 !!!

























After 去了Danga Beach
我们就去了。。。。。
Pai seh 我忘了这个地方的名


























这个地方很美一下
很多蓝蓝的灯



















过了12点就是Ls 朋友的生日
我们就在那边唱生日歌~~

























记得有一个经典短信这样写着: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
属于自己的
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
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
总有起风的清
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






















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超喜欢这句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