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01 November 2010

第二天Johor- Batu Pahat / Johor Bahru 之旅
























17/09/2010 星期五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明明就迟了
可是还能慢慢的
慢慢的在化妆
慢慢的在扮美美

第一站

在kluang吃早餐



















在kluang还蛮出名的麦片面包
还真的很不错一下
好吃 =)



















之后大概12点
从Kluang 驾车出发到Batu Pahat ~~
























戴了假睫毛的我眼睛有比较大吗?























来张戴黑秋的~~























HF and Me
























这张搞笑咯
HF 的头好像Paste 下去的~~
























Ls and Me
























3 of us 。 Mana ah Mui?
























从Kluang去到batu pahat 车程大概1小时左右

第二站

来到了Batu Pahat 就医医肚子先
“水记屯品”


















Ok 还蛮不错
^^


















痛苦会遗忘,美丽会留下?

第三站

我们又去了神庙
这次我们有点香拜拜
还真的第一次自己去拜拜
平时就是跟妈妈去比较多



















懂不懂我在跪下来拜拜时
我像神明说了什么吗?

我说阿
保佑我上个sem 的成绩及格
~~


















上个Sem 成绩出来了
我还真的全部及格

=)




















置于
我还有说了什么嘛
就不可以说咯

有拜有保佑















































不要想 如果 当初
人生是一条有无限多岔口的长路,
永远在不停地做选择。如果只是选择吃炒面或炒饭,
影响似乎不大,但选择读什么科系、做什么工作、
结婚或
不结婚、要不要有孩子,每一个选择都影响深远,
而不同的选择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样的人生
























不懂你们会不会一直在想
当初我要不是选择了这个
哪现在的我会怎样呢

选择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我有在想
当初
我要是坚持不来TARC 读书
哪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有一件事我可以很确定
就是一定不会认识到
我在KL 所认识的朋友
=)



















也不会有这次的六天五夜之旅
可能会有
可是一定不会是和她们^^

Ah Mui and Me ~~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就在于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啊。
如果
当初如何如何,现在就不会怎样怎样...这种充满怅然的喃喃自语,
还是别再多说了吧。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其实没有真正的好与坏,
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独一
无二的创作,
就不会频频回首如果当初做了不一样的选择。



























说的很对
人生没有从来的机会
生命没Take 2

有时我在怀疑我自己是个白痴
明明机会就在我面前
就是我自己不给自己机会
我真的不懂这是好还是坏 =.=

每一个选择都有好与坏
所以不要在想 如果 当初了

Ah Mui抱猪八戒抱到好舒服哦

























HF 就摸摸猪八戒的肚子























我就指指猪八戒的鼻子

























^^
我们也要和唐三藏取西经去
























Haiz
很浪费咯
很可惜咯
很遗憾咯

不懂这是不是遗憾美叻
这次去Batu pahat 我没去到摸大只鱼叻
=(



















都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去batu pahat



















在Batu Pahat 都没什么走到
赶着去 JB 咯



















在Batu pahat 就只是去吃了个水记
然后去了神庙
然后就赶去Jb 了

Batu Pahat 再见咯



















到了Johor Bahru
傻傻的
不懂要做么
我们三个拍了好多张照片
可是只有一张能看
就是这张啦



















去到Jb 走一下那边的Shopping central lo
在家休息一下咯

第四站

晚餐在JB 吃Steamboat



















Hmmm
这里的冰淇淋难吃死了
其它食物也还好吧了

今晚睡JB - Ls 朋友家

第一天与第二天
也没什么走到
也没什么玩到
就将结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Next Post:第三天进新加坡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