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02 November 2010

第三天进新加坡

























I'm really ^^ 准备出门
























18/09/2010 星期六

早上准备好了在新山吃早餐
然后坐巴士进新加坡
=)

RM3.30 的巴士票直接到新加坡Bugis



















我发现新加坡人走路超快的
老阿伯老阿嫲都走比我快

手扶梯的速度都快过人

我觉得过Custom 还蛮刺激的
冲冲忙忙的
还要走快快
好像在逃难将

新加坡与新山真的很靠近
坐了不久就到了Bugis

第一站

Bugis

























来到了新加坡Bugis当然是 Shopping lo
Bugis 有点像 KL 的次敞街

到了Bugis 去meet 我的朋友由他带我们走
大概12点多我们在Bugis 逛到4点

中间有点突发事件
我不想提了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
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我们根本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有突发状况
那。。。
真的要靠你自己的智慧去解决


第二站

Orchard



















去到了Orchard 也是Shopping
很多名牌店啊
晚餐也在那边解决

原来新加坡的炒粿条是甜的 =.=


第三站

克拉码头 Clarke Quay



















shan shan * Me * Ls * Fei fei * Queeny


















刚好我们去的时候有台湾小食来到新加坡卖
walao人是多到
排队排到

没有福气尝试到啦
真的很多人排队



















Me * HF





































The Couple
































































克拉码头的风景还蛮不错的



















































































































第四站

都很晚了
捉紧时间去CiCi
其实我忘记了真正的名叫什么了
只懂外表长得很像榴莲 :p




































Look like durian Right? haha


















我的背景超美的咯~~






















































































































































与榴莲拍完照


















就和这三栋拍照咯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
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
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
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
能豁 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第五站

和鱼尾狮拍拍照
























Group Picture



































谢谢raymond 成为我们的新加坡导游啦
我下次有机会去新加坡在找你啦



















从早上走到晚上超累的
脚都要断了

哈哈
回的时候我还记得我们赶巴士赶到要命
因为怕太晚了没有巴士


这些就是我们的战利品啦 =)



















最后一个就是我买的啦~~


进新加坡篇完

Next Post :第四天在新山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