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7 April 2011

第二天学做韩国泡菜 KimChi ღ*








15/03/2010 Tuesday

{ 传统韩服饰体验+ DIY 泡菜自作 }


来到了韩国一定要吃韩国最出名的泡菜
你说对不对 :p



















韩国人每一餐一定要有泡菜才吃的下饭
没泡菜,不行

去到了韩国一定要吃泡菜没有错
我还去学如何做泡菜呢


























OMG ><
由我手中做出来的泡菜特别难看
连站也站不起来
真失败



















团友们很认真地在前面听老师讲解
喂,我不想听叻
哈哈哈听了我也不会做咯

原来,泡菜不是只有一种
原来有两百多种
HuLao Eh ··· 还真多


韩国拍照要说
KimChi


























学完了如何做泡菜,就来穿穿韩服拍照






































哈哈哈哈哈~~
看起来很呆呆

Eh,韩服不好穿叻
还真的不会穿


Next, 我们去

{ 东大门综合市场 }




















光听名字就懂啦
当然是购物天堂啦

ShoppinG Time

















































[ 帐篷摊子 ]








































看起来好好吃叻



















所以,我和妈妈忍不住啦
就买来吃了
























好吃叻~~
























































可不可以把这张椅子搬回我家阿
我好喜欢叻





















午餐时间到
当然是吃韩国餐咯























































说真的
还蛮好吃的
YummY YummY


Next Next Next,

{ 战争记念馆 }































































































































































就是参观一写打仗的东西咯
之后又要坐飞机
坐韩国国内线的飞机
飞到济州岛


















































是累咯
又要坐飞机
坐1小时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到了济州岛已经是晚上了咯
吃了晚餐就自由活动







































韩国餐就是如此
餐餐看起来差不多

韩国之旅第二天






明天,又是星期一
真的想大声
我不做了


这份工真的适合我吗
我会做长久吗?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