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08 April 2011

第一天出发到韩国

























现在的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也许现在的我还不懂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不过好多人都我很幸福
说我很好运
说我很幸运
跟到一位非常好的Senior

Okay, 我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学习
就挨下去吧
在看如何

你们太看好我
我反而觉得很压力
我害怕我把东西做错
我害怕我做不好
我害怕我做的太慢

我唯一不好的就是想太多
也许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那,我也许会活的比较快乐
活的比较没烦恼





















不知不觉做工也一个月啦
工钱也出啦
好开心=)

4月份也来到了8号
我才得空更新我的部落格

























14/03/2011 Monday


Yohoo 出发到韩国去咯
早上9点出发
下午2点的飞机
从KL 去韩国要坐6小时的飞机

=.=
I No like sit Air Asia
坐到我腰酸背痛
真真真难坐
还是马航好坐多了
下次出国我打死也不要坐Air Asia 的飞机啊
难坐死了

1小时或2小时的行程坐Air Asia Ok 啦
6小时真的坐到我很辛苦啊
>.<




















See, 不是我要compare
上次坐马航食物几丰富叻
还有蛋糕,水果,果汁,巧克力,花生。。。
食物又好吃

而Air Asia 的就。。。。
真的是一份钱一分货


耶耶~~这次有机会坐窗口边拉
我有机会近距离看云啦
真的好美哦
很像棉花

















































6小时后抵达韩国机场
韩国仁川永宗国际机场
韩国时间已经9.30pm了
韩国时间快我们马来西亚1小时


























韩国机场真的是超干净的
又美








































































去就已经浪费一天啦
在韩国机场用完晚餐后就回酒店休息咯

韩国之旅第一天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