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03 May 2010

杭州/西塘/义乌 @ 第6天之旅

14/04/2010 Wednesday ~~~

在杭州由小吴导游带我们去游览西湖

我还记得当天下着毛毛雨
吹来一阵风
wow
超级冷~~

杭州西湖二面环山,一面环水
风景优美

又坐船啦~~
我们坐船游览西湖

看看西湖的十景之一的花港观鱼

然后游览杨公缇,西湖天地,长桥公园

导游说奇怪了
这里的长桥不长
断桥不断
还有不懂什什啦
我忘记了咯

风景真的美到像假的
真的是像山水画一样

很美



之后我们就去游览

“龙井茶”

去到了梅花村~~



又来买买买
这次是买茶叶

我买了茶糖回来
我觉的很好吃
可是我的同事吃到拿去丢进垃圾桶!

浪费
很贵的咯
3包要人民币一百叻

还下着毛毛雨
我们还是继续我们的行程
去到了江南名阁
"城隍阁"


去到了顶楼看风景
然后品尝西湖藕粉,欣赏江南丝竹表演






在杭州半天
然后又要坐车去到了“西塘”

我本人超爱西塘这个地方

好复古的路哦


当场缝制出来的小孩鞋
真的很佩服她们的手工


西塘的风景








好写意哦
他们就坐在那边画西塘的风景

哇!!!她们画出来的图画超级像!又美

我也很想可以和他们一样就坐在冷冷的天气里
慢慢的欣赏优美的风景
然后在慢慢地画出来

这种感觉好像很赞

很geri


又是坐船时间到了
我们乘坐小船游览水乡古镇







感受小桥流水人家风情








在这复古的街道上


我发现了不一样的店面


一看就懂装修过了



如果这条街全部重新装修的话
就没有那些复古的感觉了

还是保留着的好=)






吃喝玩乐之后
又在继续出发往义乌前进

到了“小商品王国”之称的义乌
是购物天堂

走完之后
义乌戴斯酒店住一晚
老样子明天会搬家到上还去


Next post 义乌 /上海 @ 第7 天之旅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