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01 May 2010

南京/无锡@ 第4天之旅


12/04/2010 Monday

OhOh~~ 怎么办?
真的给导游说中了
真的是
上车睡觉
下车尿尿
回到家什么都不知道!!!


我忘了
我忘了

我真的想不起9天的行程到底去了哪里游玩

Erm~~
只好靠照片慢慢地
慢慢地
回想起来吧~~







在14/04/2010的早上还是在南京
我们去参观宏伟壮观的“长江大桥”
这是第一座中国人自己设计制造的公路铁路两用桥



到了景点当然是拍拍照啦

我还记得当时很冷很冷


真的是拍了照就走人咯





之后又坐了2或3小时的程去到了无锡

无锡真的很不错
风景优美
地方又干净

到了无锡
又来了一位新导游
她是小朱~~

由小朱带我们游玩无锡


嘻嘻坐在小火车里游览灵山大佛
因为地方很大
懒得用走的
所以我们一致觉定做火车

每人只需要中国人民币20
马来西亚钱大约RM10

花点小钱买个方便~~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
“海宝”





这个这个
就是中国全陪导游~~
小刘

“灵山大佛”




观看“九龙灌浴表演”
接饮八公德水

注意看好了



360度转

之后就去参观“东方罗浮宫”-梵宫

很夸张
用了16亿人民币来建这座梵宫~~






12星座


都是用金做的哦








嘿嘿
看到我圈圈起来的小火车吗?

就是坐它啦如果用脚走会累死咯
还有冷死
晚餐我们尝试了无锡出名的排骨
Erm~~ 还不赖


晚上当然是走街时间啦
小朱导游带了我们去
出名的百货公司
“无锡八佰伴”


ah Lynn~~ 我在中国看到你透明的水哦


时间到


回酒店咯


今晚是在无锡过夜
我们住“金色华庭大酒店”

^^明晚还是要搬家呀
搬到杭州

NextPost 无锡/杭州 @ 第5天之旅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