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 December 2013

台湾♥


不知不觉我从台湾回来也两个月了
我很喜欢台湾
我想念台湾
10天9夜的快乐之旅一眨眼就结束了


喜欢十月
因为让我忘记烦恼

感谢台湾之旅让我很快乐的度过十月份




四个女生一起旅行感觉很棒
一起吃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败家



旅行需要勇气
说走就走



拿了两个星星的长假
好好轻松一下


在妖怪村遇见了妖怪

在青青草原看朋友追羊


就像梦一场
快乐的台湾之旅结束了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