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莹洁部落格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1 August 2011

4D3N热浪岛之风景篇




















我不可以那么懒惰
一定要抽点点时间来Update 我的Blog
最近比较忙啊
也比较懒
:p



















我一定要把我的热浪岛之了旅Update 上来 :)
因为回忆实在太美好



















自从,从热浪岛回来后我的心情变得超好噢
每天都在狂笑中度过



















什么事都可以哈哈哈哈大笑一餐
突然觉得开心真的很重要



















和对的人一起吃饭
和对的人一起去玩
很重要哦

所有事情都会变成很开心



















真的是笑笑没烦恼 ~~



















来欣赏我随便乱拍的风景照吧
我个人觉得超美的哦
虽然我技术没professional 的人来的好
不过还是Ok 的 ^^



















看多么美的风景
真让人恋恋不忘





















人生就是要好好的享受对不对?







































































朋友说 : 这张好有Feel o
我说 : 什么Feel
朋友说: 有Beach 的Feel

Ofcoz ^^























































来我们一起晒黑黑
hahaha~~



















WOW~~
大船















































































































































MoRe More Tea:)

相信你们都有看过夏日嬷嬷茶吧
由我偶像 Sammi 和 任贤齐主演的
爱情片

下次我空闲时一定要在看多一次 ♥
















































































































































































蓝天与白云
阳光与海滩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热浪岛之旅

No comments:

对的人

对的人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Total Visitors Since 24 JUNE 2009